Featured

「歌聲陣陣慶新年、爆竹聲聲春訊早」,芝加哥台聯會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跨年晚會

(本報記者/張耀淑/採訪報導)「歌聲陣陣慶新年、爆竹聲聲春訊早」,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於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間六時,假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盛大舉行2019年會員大會暨歲末聯歡跨年晚會,會上並宣佈現任會長徐曙明高票蟬聯第2020年會長。…………………………………………………………………..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黃鈞耀、副處長陳彥夆、外貿中心主任林青青、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副主任賴貞利、僑務委員項邦珍伉儷、林瑞源伉儷、世華工商會長王慶敏伉儷、台聯會顧問吳來蘇伉儷、前加拿大渥汰華副公使周莉音、黃登亮伉儷等200多位嘉賓歡聚一堂,當晚雖然冰雪嚴寒,但是卻抵擋不住台聯會及各僑界嘉賓好朋友們火熱的心,把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的大禮堂擠得是水洩不通。台聯會及各僑界社團精彩的歌舞表演,豐盛佳餚,獎品豐富抽獎,現場氣氛熱鬧歡騰。在子夜時刻高舉香檳,互祝新年快樂,共同迎接全新充滿希望2020年的到來。
台聯會前會長及顧問會召集人賴志鴻,擔任當晚會員大會的主持,他幽默風趣的談吐,讓整個晚會笑聲不斷。會長徐曙明首先致詞歡迎大家熱情參與,謝謝在20年前,由賴志鴻擔任會長時制定每年12月31日舉辦歲末聯歡跨年晚會,讓大家一起跨年歡聚。特別感謝理事們及工作團隊的支持與鼓勵,使得2019年台聯會的成果亮麗輝煌。她將繼續秉承台聯會的宗旨「時時關心台灣,處處服務鄉親」,盡心盡力為鄉親服務,為僑社帶來團結和諧的氣氛。她同時感謝台聯會的顧問吳萊蘇、賴志鴻、王慶敏、陳莎莎、郭正崇等對兒童繪畫比賽的贊助。徐會長也報告了過去一年來台灣同鄉聯誼會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包括元旦升旗、紀念國父誕辰、中國新年慶祝遊行、成立芝加哥韓國瑜之友會、兒童繪畫比賽、聯邦健保與長期護理和博物館藝術巡禮座談會等活動。

全體來賓共同高舉香檳倒數計時,歡度這一難忘時刻,互祝新年快樂,揮別2019,共同迎接全新充滿希望2020的到來

全體來賓共同高舉香檳倒數計時,揮別2019,共同迎接全新充滿希望2020的到來,互祝新年快樂,

處長黃鈞耀在應邀致詞時,高度肯定芝加哥台聯會熱愛國家、服務鄉親的精神,為僑社帶來團結和諧的氣氛令人敬佩。感謝勞苦功高的會長徐曙明,帶領台聯會在過去一年裏舉辦許多有聲有色的活動,並且為大家提供聯誼及服務,大家今晚能夠團聚在一起聯絡感情,跨年歡聚,深具意義,代表政府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處長黃鈞耀代表僑委會頒發感謝狀給會長徐曙明。

台聯理事會員合唱《祝福》歡送王偉讚主任,虔誠的祝福他鵬程萬里1

台聯理事會員合唱《祝福》歡送王偉讚主任, 祝福他鵬程萬裡

會長徐曙明頒贈獎狀及精美禮物給參加2019年兒童繪畫比賽得獎者並且和贊助者合影

會長徐曙明頒贈獎狀及精美禮物給 參加2019年兒童繪畫比賽得獎者

會長徐曙明頒贈台聯會2019年「傑出服務獎」給勞苦功高的理事和顧問,感謝他們對台聯會的無私奉獻

會長徐曙明頒贈台聯會2019年「傑出服務獎」 給勞苦功高的理事和顧問

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偉讚在致詞時表示,在芝加哥四年半的時間,認識許多僑界的好朋友,真的是收穫滿滿,但是即將回台,真的是依依不捨,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與幫助。新主任劉綏珍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僑務工作前輩,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她,與僑教中心密切合作。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業順利!闔家安康!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接著,前加拿大渥汰華副公使周莉音獻唱《離情依依》、全體台聯會會員合唱《祝福》歡送王偉讚主任,虔誠的祝福他鵬程萬裡!會長徐曙明代表台聯會致贈刻著【偉績讚譽、台聯之友】的感謝牌送給王主任。
在晚會表演節目開始前,會長徐曙明頒贈了台聯會2019年「傑出服務獎」給勞苦功高的理事和顧問,感謝他們對台聯會的無私奉獻。副會長林俊志在會中宣佈,幼兒組以《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兒童和少年組以《科技與我》為主題的2019年兒童繪畫比賽得獎名單,會長徐曙明並且頒贈了優勝獎狀及精美禮物給參加的優勝者: 幼兒組第一名葉姵希、第二名藍媛馨、第三名袁楚洋;兒童組第一名田翊璿、第二名藍鈞瀚、第三名陳禮盈;少年組第一名吳思羽、第二名宋遙、第三名米英。其中少年組的第一名吳思羽,也贏得全美台聯會兒童繪畫比賽的第一名。隨後,會長徐曙明宣佈了台聯2020年的新任的理事名單:副會長林俊志、居維萊、理事:蔣耀東、陳莎莎、黃景綠、傅志驊、區一平、鄒俊銘、介文娟。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餘興節目是由理事黃景綠擔任主持,當晚的節目由芝城才女居維萊和王慶敏聯合策劃,首先是由六對恩愛夫妻聯合演出溫馨有愛的舞蹈《玫瑰玫瑰我愛你》揭開了晚會的序幕;蔣耀東指導舞姿妙曼、步態輕盈 的排舞《Just A Phase》;蔡垂容舞蹈班表演《迷迭香》,火辣性感的舞姿,把現場氣氛炒得「搶搶滾」;芝城唱將楊學慶吉他演唱組曲《曾經的我們》;愛麗絲舞蹈社表演風情萬種的舞蹈《埃及紗巾舞》;蔣耀東指導韻律十足的排舞《It’s Time To Swing》;台聯理事顧問表演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歌舞串曲:張寶生和傅志驊演唱《童年》郭正崇和賴志鴻演唱歡樂明亮的《少年的我》鄭明能和許維玲演唱、陳錦蓉和李茂雄伴舞《十八姑娘一朵花》林俊志、李茂雄和袁立平演唱雄壯威武的《我現在要出征》王慶敏柔情的演唱動人情歌《愛情》美麗動人的王慧敏演唱經典動聽的台語歌曲《茫茫到深更》嬌美的呂瑞玉演唱情意綿綿的《針線情》江傳香和居維萊演唱《雙人枕頭》名芝城舞蹈家江玲珠和邱文隆表演《一支小雨傘》項邦珍、袁立平、陳美利聯合演唱《奉獻》周賢孟和喬慧如飾演年長的父母、穆莎莎演唱《最浪漫的事》,讓大家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聽得是如癡如醉;最後,由芝加哥台灣同鄉聯誼會全體理事帶領大家合唱《朋友》,結束了精彩紛呈的娛興節目。隨後的卡拉OK、舞池中的雙雙對對隨之起舞,非常溫馨浪漫愉悅。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在表演節目中還穿插摸彩活動,獎品內容豐富,多個現金大獎、精美禮品等,讓大家驚喜,歡呼聲連連,更增添了歲末聯歡跨年晚會的熱鬧氣氛。

忘時刻,並且高舉香檳互祝新年快樂,揮別2019年,迎接了全新充滿希望2020年的到來,歲末聯歡跨年晚會,在溫馨歡愉的祝福聲中圓滿落幕。 (攝影/ 鄒俊銘/王慶敏 / 張耀淑)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