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安置流浪漢見溫暖

(芝加哥時報/快訊)對無家可歸的人來說居家禁令是沒有意義的。芝加哥市長13日公布了壹項針對於此的全面計劃,主要用於為那些易感染病毒的流浪者進行測試、提供保護和治療。3月份,市政府與芝加哥都會基督教青年會(YMCA)和救世軍(Salvation Army)達成協議,在已經關閉的基督教青年會內開放699個臨時避難所床位,這樣無家可歸的人可以有地方可去,也能滿足至少保持6英尺社交距離的要求。其中壹些床位是專門為婦女、兒童和剛從庫克縣監獄釋放的囚犯準備的。家庭和支助服務部也定期查訪這個芝加哥目前最大的無家可歸者營地。……………………….

Ho041420-01meless-685x368

13號宣布的計劃不止於此。其中包括了對700多名避難所居民進行COVID-19檢測;安排衛生署護士到防空洞進行“親身教育及檢查”;將“社區提供者”與庇護所配對,提供“持續的臨床支持”;在個別房間提供臨時居所,並提供支援服務,以“保護最脆弱的居所居民”;為無家可歸的芝加哥人建立壹個有100個床位的“隔離設施和全方位服務”,這些人也患有精神疾病或藥物濫用問題。

在大流行使芝加哥的日常生活陷入停頓之前,市長依然關註最貧困人群的情況。市長稱冠狀病毒大流行暴露了“社會對弱勢群體的傷害”。她表示:“在這次危機之前,他們是需要幫助的,現在他們更需要幫助。我們必須不斷做出行動,填補空白,滿足弱勢群體的需求”。

0327_A01COLOR

“這些都給我們的城市敲響了警鐘,讓我們認識到縮社會差距與人的生存息息相關,尤其是在貧困、住房不安全等問題上。我們必須正面解決這些問題。我們現在做的工作是建立基礎設施,只有建立好這些基礎設施,我們才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