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疫情太苦啦,芝加哥一位老師天天說笑話陪你歡笑!

(芝加哥時報/快訊)新冠疫情實在太苦悶了, 一位芝加哥的中學老師想到一個好方法,每天說一個笑話陪你一起歡笑,他還會把每日笑話張貼在自己的窗戶外面,路過的人會駐足閱讀,然後會心一笑。………………………………

052620-04

這一位讓“笑話” 產生治療力量的老師也是一位作家,他名叫耶爾·伯恩斯坦, 生性幽默的他, 現在被稱為“每日笑話老爸” ,他用這種說笑話方式鼓勵人們積極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境。目前他的每日笑話系列已經更新到第29篇,而他的笑話也被越來越多的人關注。

“笑話老爸” 耶爾·伯恩斯坦現在還有一大批粉絲,其中既有孩子也有大學教授。伯恩斯坦表示,自從COVID-19病毒大流行,他看到了身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些變化令人心痛,能夠在社區正常生活的人們其實是幸運的,這激發了伯恩斯坦的靈感,他想通過這種三言兩語的俏皮話來引起人們在消沉生活中的一點微笑。在他看來,這種微笑會引起讓社區充滿積極氣氛的蝴蝶效應。

伯恩斯坦今年38歲,有一個5歲的女兒和一個2歲的女兒。伯恩斯坦表示,他想告訴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學生,你不必做多大的壯舉,你不必籌集多少資金就可以做一些改變生活的小事。如果有人讀了這個笑話,他們笑了,然後對著街對面的人微笑,生活也就因此多了一些樂觀。他們會把這份好心情帶回家,傳遞給更多的人。

伯恩斯坦坦言稱疫情剛開始的數周,他的心情也都很消沉,但是直到他偶然看到一個人走過他的窗前,看到了笑話後大笑了起來,他忽然找到了意義所在。現在他有很多的關注者,他的笑話甚至在網上得到了關注。以至於周日想要休息一天的時候,都必須在視窗張貼上“下週一繼續”的告示牌。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