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頻道

芝加哥華人電視頻道 11月7日播出芝加哥地區一週頭條新聞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華人電視頻道”是由芝加哥時報所新開創之電視頻道,芝加哥時報具有30年悠久歷史,每天出版”芝加哥頭條”網路日報,以及華文報紙”芝加哥時報”與”芝加哥華人黃頁/年鑑”, 是最具芝加哥本地特色的華文媒體,秉持著新聞的優質報導, 掌握主流社會脈動﹐抓緊華人社區息訊,促進華商經濟繁榮, 是廣告的第一品牌。……………………………….

本週“芝加哥華人電視頻道” 由金美翎(Meling Jin)擔任主播,所精選的芝加哥地區一週重要新聞包括: 向拜登捐款人排行榜:伊州36人入榜前100名/ 州長普裡茨克位列59名/今年伊州大選兩黨大富豪們“花錢” 到哪兒了?/ 球場變投票場-芝加哥公牛隊球場作為大選投票地點/強烈不滿伊州關閉餐館堂食五家餐館老闆將州長告上法庭/疫情下的新景觀—- 躲在帳篷裡的芝加哥餐廳!/伊州禁止餐館堂食政策危害生存 / 餐飲業協會與業主聯合抵抗州長不智之舉/伊州大選提振美國大豆出口前景/芝加哥期貨交易所大豆創新高/芝加哥市中心樓宇空置率飆高/“六角商業區”榮景不再!!病毒大流行與實體零售的衰落阻礙的再繁榮/芝加哥疫情糟,治安更糟!槍擊和謀殺案比去年增加50% / 美國大選引發全球屏息以待/華爾街也情緒高漲全球股市上揚 / 芝加哥房地產強勁復甦/新房銷售創08年來新高 / 自五月以來掙扎在貧困中的人口增加了800萬 / 新冠病毒大流行心理創傷 導致黑人自殺人數上升的原因/黑人攝影師用17000張照片記錄傾訴芝加哥變故歷等。

歡迎您收看,其他的芝加哥新聞請上網登入:WWW.CHICAGOCHINESENEWS.COM

Categories: 電視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