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城華商會第38屆年會暨2021親善小姐選美大賽圓滿落幕,廖穎妍奪冠及最上鏡獎 謝妙詩獲得亞軍並獲得友善獎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芝城華商會第38屆年會暨2021親善小姐選美大賽於11月20日晚嫁周氏兄弟藝術中心隆重舉行。當晚,六位佳麗經過多個環節角逐,由優雅大方的6號選手廖穎妍(Susan Liu)奪冠及獲得最上鏡獎,多才多藝的1號選手謝妙詩(Amy Xie)獲得亞軍並獲得友善獎。

6號廖穎妍奪冠及獲得最上鏡獎

亞軍謝妙詩多才多藝,並獲得友善獎

當晚,眾多嘉賓出席了活動,包括伊州眾議員馬靜儀,25區區長盧漢士(Byron Sigcho-Lopez),華商會會長Patrick McShane,百佳香港超市集團董事長陳健明等,活動由2016親善小姐伍佩俐及王志輝先生共同主持,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華商會會長Patrick McShane表示,因新冠疫情而停辦一年的華商會年會,今天再次重新出發展現華埠社區的活力和生機。親善小姐選美活動是盛事,通過比賽,可以發掘才貌出眾的年輕一代華裔女性,作為華裔社區代表,更好弘揚中華文化,展現華埠社區的文化,祝願選美比賽圓滿成功。

六位參賽佳麗與主持人2016親善小姐伍佩俐(左一)合影

選美比賽現場一幕

當晚共有六位參賽選手角逐,包括1號選手謝妙詩(Amy Xie),2號選手林寶佩 (Adoran Lam),3號選手楊春賢(Lexie Yang), 4號陳桃桃(Crystal Chen),5號選手伍家恩(Ashley Eng)和6號選手廖穎妍(Susan Liu)。各參賽選手各有特色,經過時裝秀,才藝表演,旗袍秀及晚禮服等多個環節,向大家充分展現了新一代的華裔女性風采。冠軍6號選手廖穎妍(Susan Liu)畢業於伊州大學香檳分校,擁有三個學位,現就職於芝加哥市中心會計師事務所,喜歡音樂,廚藝及旅遊,憑藉大方得體及精彩的表演獲得大家一致讚賞,獲得了冠軍及最上鏡獎。亞軍得主1號選手謝妙詩(Amy Xie)畢業於德保羅大學,多才多藝,她的敦煌舞並獲得現場熱烈掌聲,她還獲得友善獎。

選美比賽中,主辦方還舉行了精彩的魔術表演,讓大家回味無窮,大家在一片熱鬧歡呼聲度過了一個難忘愉快的晚上。

嘉賓合影:25區長盧漢士及夫人和華博館長梅素蘭和Bin Liu

嘉賓合影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