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中華會館舉行2022年職員選舉伍健生眾望所歸高票當選 蟬聯中華會館主席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芝加哥中華會館於12月5日(星期日)早上九時至下午四時假會館會議廳內舉行2022年度主席及各科新支職員複選,當天前來投票的董事共有54位,下午四時半準時進行開票,現任主席伍健生以高票當選,蟬聯2022年主席。

2022中華會館職員(左起):核數李源石,英文書記陳莎莎,伍健生主席,中文書記伍換光,財政陳偉聖

中華會館2022年新舊職員複選,參加投票的董事們一人一票,無記名投票的方式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四時半,中華會館董事與參事團體開始將已有百年古老歷史的大木箱打開,當著所有出席者的面前,開始點票的程序,在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程序下,伍健生主席以高票當選,繼續蟬聯2022主席一職,眾望所歸。

中華會館董事及參事在大家面前點票

伍健生主席當選後接受大家的道賀和祝福,他表示,感謝各位前任主席,董事,參事對他的支持和信任,他一定會繼續秉承中華會館一貫宗旨繼續服務僑社,加強參事團體間的交流合作,加強芝加哥僑社的團結,與主流社會保持緊密聯繫,維護華人權益,促進芝加哥華埠的和諧發展。

2022中華會館選舉結果:

主席:伍健生;

中文書記:伍換光;

英文書記:陳莎莎;

財政:陳偉聖;

核數:李源石,項邦珍。

新主席和職員將於2022年元旦正式上任。

出席點票程序的各參事團體代表與主席伍健生主席合影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