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一位狠心母親竟親手殺死自己的孩子,原因是……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位住在芝加哥北郊水晶湖的母親因2019年殺害5歲的兒子AJ Freund而被判35年監禁,她在今天新提交的法庭記錄中稱,她自稱患有產後精神病,在殺死兒子之前一直“看到惡魔和聽到聲音”。

現年39歲的喬安·坎甯安(JoAnn Cunningham)在她的手寫請願書中寫道,“她參與犯罪是她遭受產後抑鬱症或產後精神病的直接後果。”

坎甯安的請願書沒有說明她尋求的具體救濟,但在這類案件中,定罪後的救濟可能包括撤回她的認罪。這一案件隨後可能會進入審判階段。她還在新的請願書中寫道,在凶案發生前後,她請求一位牧師、牧師和AJ的父親安德魯·弗洛因德(Andrew Freund)為她驅魔。

坎甯安在洛根的洛根懲教中心在麥克亨利縣提交了請願書,聲稱她的憲法權利受到了一系列侵犯。2020年7月17日,坎甯安承認於2019年4月15日在他們水晶湖的家中毆打兒子致死,犯下一級謀殺罪。在她的請願書中,她寫道,當她殺死AJ時,“(她)相信自己被附身了,她的兒子也被附身了”。當局表示,她毆打AJ,讓他在冰冷的淋浴中站了20分鐘,然後把他赤身裸體、又冷又濕的放在床上,他很快就死了。現年63歲的弗洛伊德承認,他隨後將男孩的屍體存放在家中地下室的一個儲存容器中。幾天後,他把男孩的屍體帶到47號公路以西伍德斯托克的一塊地裡,埋在一個淺墳裡。一開始,2019年4月18日,在AJ的屍體被埋葬幾個小時後,這對夫婦聲稱孩子跑掉了,失蹤了。當局和社區為尋找AJ找了好幾天,直到弗洛伊德承認男孩已經死亡,並帶警察找到了他的屍體。2020年9月18日,弗洛伊德承認犯有過失殺人罪、故意毆打兒童罪和隱瞞殺人罪。他被判30年監禁。他目前被關押在坎頓的伊利諾河懲教中心。

坎甯安還在定罪後的請願書中寫道,“過度判刑”是“殘忍和不尋常的懲罰”。坎甯安聲稱,在縣監獄關押期間,她沒有受到醫生或心理健康專業人士的監控,因為她服用精神病藥物的副作用。她進一步聲稱,懷孕期間服用精神病藥物“導致了荷爾蒙失衡”,她患上了“產後綜合症精神病”。在郡監獄期間,她的抑鬱和精神錯亂一直持續。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