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檢察官要求法官判處前伊州參議員18個月徒刑

(芝加哥時報/快訊)聯邦檢察官6月8日要求法官對前伊州參議員托馬斯·庫勒頓(Thomas Cullerton)判處長達18個月的監禁。現年52歲的庫勒頓是來自維拉公園的民主黨人,他在2019年的一份起訴書中被指控,稱他從卡車司機工會那裏獲得了超過25萬美元的工資和福利,儘管他幾乎沒有沒有完成任何工作。

檢察官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要求美國地區法官羅伯特·蓋特曼判處Cullerton至多一年半的監禁,稱卡車司機工會前老闆老約翰·科利告訴調查人員,他僱傭Cullerton擔任無所事事的職位是“在參議員a的請求下,爲了幫他一個忙”。美國助理檢察官AmarjeetBachu和Erika Csicsila寫道:“科利知道給Cullerton付錢是不對的,因爲他是一個幕後發薪者。”檢方的備忘錄還首次披露,在被Coli解僱後,Cullerton在一家視頻遊戲公司“又找了一份無所事事的工作”,這讓他成爲了公司唯一的帶薪銷售人員,一開始的工資是每週1000美元,後來翻了一番,達到每週2000美元。

Cullerton的律師要求Gettleman緩刑,他們在一份法庭文件中寫道,雖然他理解圍繞着這個備受矚目的案件的“公衆蔑視”,但他“致力於糾正卡車司機工會的錯誤,並努力爲他的家庭和社區工作。”律師丹尼爾·柯林斯寫道:“他將永遠承擔與這次重罪定罪相關的恥辱、尷尬以及經濟和其他相關成本。”

Cullerton之前是維拉公園村的市長,是芝加哥歷史最悠久的政治王朝的成員,2012年首次當選爲州參議院議員。他是在2020年突然辭職的前參議院議長約翰·庫勒頓的遠房表親。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