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著華觀點

【李著華觀點 : 問世間”球衣”是何物 ? 喬丹穿過的價值1010萬美元 !】

 

這個世界不乏神奇的事與古怪的人, 所以我們常常聽說”有錢有任性” 以及”海邊有逐臭之夫” 等等不可思議的人。 但你有聽說過, 一件被人穿過的球衣竟然價值10萬美元嗎 ? 

不,不,不,不是10萬美元而是1010萬美元, 那不是”高價”, 而是”天價”,那是芝加哥公牛隊的籃球之神喬丹在 1998 年 NBA 總決賽第一場比賽時所穿過的一件球衣, 竟然在蘇富比 Sotheby拍賣行以 1010 萬美元的天價格被一位有錢的大富豪任性買走了, 而更稀奇古怪的事是,這件連喬丹都沒有在上面簽名的球衣,誰能夠證明喬丹真正的在何年何月何日真正的穿過呃 ? 真的值得那麼多錢嗎 ? 況且這一件僅繡有23號Jordan名字的球衣在9月6日首次進行拍賣時,最初的估價”僅為”300萬至500萬美元, 拍賣公司目前並沒有公佈買主的大名, 但我肯定此君肯定為古怪之人, 他的錢多的沒有地方花, 要是他把那些錢的10分之1拿出來接濟窮困的人那有多好!

Categories: 李著華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