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45年前謀殺新婚嫩妻的芝加哥狠男在獄中死了–得年80歲

唐尼·路德Donnie Rudd與妻結婚照

(芝加哥時報/快訊)一名芝加哥狠男在45年前謀殺了新婚嫩妻, 現在他在服刑的獄中死了,芝加哥論壇報報道,80歲的唐尼·路德Donnie Rudd在45年前製造了一場車禍後殺害了他的妻子。

1973年,與唐尼·路德結婚不到一個月的妻子——19歲的Noreen Kumeta去世,當時警方認為她死于巴靈頓山的一場車禍,當時是唐尼·路德開車。然而這一案件有一些不同尋常的情況,其中包括包括唐尼·路德在與庫梅塔結婚之前一直與另一名女子及其子女生活在一起。2013年,阿靈頓高地的一名偵探在調查1991年唐尼·路德的客戶、當地一名女子被謀殺的懸案時提出了新的疑點,促使當局重新審視這個案件。庫梅塔的屍體被挖掘出來,病理學家發現她死於頭骨上的鈍器傷,與車禍不相符。2015年,唐尼·路德在德克薩斯州被捕,被控謀殺妻子。2018年,他被判有罪,儘管他一直堅稱自己無罪。現在,被判處75至150年監禁的唐尼·路德去世。

唐尼·路德在自己的領域,也就是與共管公寓相關的法律方面,已經是出了名的專家,但一些客戶指控他玩忽職守。當局表示,其中一名名叫洛蕾塔·塔巴克-博德克(Loretta Tabak-Bodtke,有時拼寫為Lauretta)的女子1991年在阿靈頓高地(Arlington Heights)的家中被槍殺之前,曾威脅要投訴他。她的死一直沒有解決。最終他被取消律師資格,並移居德克薩斯州。

審理此案的現已退休的庫克郡助理州檢察官瑪麗亞·麥卡錫(Maria McCarthy)對此表示,在起訴謀殺嫌疑人超過25年的時間裡,唐尼·路德是唯一一個讓她下班回家後感到背後發冷的被告。和大多數殺人犯不同,他是真正的反社會分子。純粹的邪惡。悲劇不在於他的死,而是因為他犯下的滔天罪行只讓他在監獄裡待了四年。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