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为华人下一代打造更好的成长环境,梁保罗与支持者聚會讨论提高华人的地位!

梁保羅議員前座者右三)與支持者合影

(本报记者/王坚/采访报导)2022年9月25日在South Barrington,主办方美国亚裔领袖联盟会长丘超辉、联丰集团董事长倪举凌、董事翁松嚴、美国华人联合会行动委员会PAC和共同主办方徐赛嫦律师、侨领刘炯玲,为伊州众议员候选人梁保罗举办筹款会。筹款会在丘超辉家里举办,支持者们宾至如归,和梁保罗讨论如何提高华人的地位,增强华人的影响力,更好地从美国各级政府争取更多的资源来支持华人小区的发展,为下一代华人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伊州眾議員候選人梁保羅

梁保罗在发言中,肯定与会者提出很多高水平的问题,包括很多竞选的技术细节。梁保罗强调自己在瑞柏市学区董事、瑞柏市议员的职务上,了解州政府的政策对地方的影响。这次竞选州议员,也是为了更好地为地方服务。自己已经赢了学区董事和市议员两次选举,但州议员选举,则是难度和挑战性都大幅度上升。

伊州眾議員候選人梁保羅與支持者合影

梁保罗还讲到,侨领们经常在小区中筹款来解决小区的问题,从市、州等各个层次的美国政府,都可以申请到很多资源支持华人小区。美亚健康协会行政主任刘红,就是从各级美国政府申请到资金,支持华人小区。

聯豐集團董事長倪舉淩

联丰集团董事长倪举凌,强调要支持选出更多的华人从政,以便更好地为华人发声。要不分党派,支持选出更多的亚裔人士,为亚裔争取更多的权益。

Yan發言

劉烱玲發言

侨领刘炯玲指出,以前华人主要生活在唐人街,现在华人主要生活在郊区。在芝加哥郊区的城市里,瑞柏市(Naperville)被评为全美最宜居的十个城市之一。梁保罗从瑞柏市做起,人往高处走,现在又要竞选州议员,值得华人大力支持。

徐賽嫦律師發言

徐赛嫦律师强调,梁保罗不仅代表自己的选区,也代表华人,我们华人要积极支持梁保罗竞选。

美國亞裔領袖聯盟會長丘超輝發言

美国亚裔领袖联盟会长丘超辉感谢芝加哥地区和外地的朋友积极捐款支持梁保罗竞选州议员。我们这些第一代华人移民,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经济上很成功,但是政治地位却相对更低。当年自己的祖父在美国工作,但是家属却不能赴美,这是因为有排华法案。之所以会有排华法案,是因为在议会中没人为华人发声。所以要选出更多的华人议员,这样就可以更好地为华人维护权益。

美亞健康協會行政主任劉紅

美亚健康协会行政主任刘红讲到,竞选是艰巨的工作,自己一直很敬慕能克服阻力参加竞选的人,特别是敬慕华人等少数族裔的人出来竞选。梁保罗的夫人汪玉琴(Arista)对梁保罗的支持也十分重要。

科工專秘書長楚非

科工专秘书长楚非,强调华人要抱团,支持华人候选人,支持更多的华人当选,这不仅对我们这一代华人的生活很重要,对下一代华人的成长也很重要。为了华人小区,我们要支持梁保罗竞选,更多的华人当选,会让华人小区更受重视。

梁保羅的夫人汪玉琴(Arista)感謝大家對梁保羅的支持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如果应对竞选对手的负面宣传等问题。曾经担任瑞柏市华人反大麻店委员会总指挥的梁保罗,也和大家讨论了毒品、枪支等议题。在记者的采访中,梁保罗讲自己和美国主流社会的联系十分密切,经常出席美国各族裔举办的各项活动。梁保罗与美国美国主流社会的联系密切,这不仅对竞选有利,也对更好地为地方县市服务、为华人小区争取权益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