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芝加哥黑幫老大今天被判對六起謀殺案有罪

(芝加哥時報/快訊)對芝加哥黑幫老大唐納德·“小唐”·李(Donald“Lil’Don”Lee)和託倫斯·“布萊基”·本森的審判持續了9個多星期後,陪審員在這一過程中不斷呈現這位黑幫老大殘忍謀殺的證據。

今天11月15日在芝加哥市中心区德克森聯邦法院進行的爲期兩個月的詐騙合謀審判結束後,一個聯邦陪審團判定狠毒暴力的“邪惡小鎮” (Wicked Town)街頭幫派頭目有罪,認定他對六起謀殺案負有責任。給40歲的唐納德·李定罪的陪審團認爲,在邪惡小鎮在西區的暴力統治期間犯下的許多謀殺案都是“以冷酷、有計劃、有預謀的方式犯下的”。陪審團還判定30歲的託倫斯·“布萊基”·本森有罪,他是該團伙所謂的“槍手”。法庭認爲他要爲一起謀殺和三起謀殺未遂負責。據信,這兩名男子是去年一份指控該團伙與19起謀殺案有關的13人中的一員。勞施指出,其他11名被告後來都認罪了。陪審團聽取了許多邪惡小鎮陰謀的其他成員的證詞,他們在證人席上承認了自己的罪行,包括謀殺。其中一位叫德肖恩·摩根(Deshawn Morgan)的人甚至承認,他把一位老朋友送上了絞殺臺,因爲他錯誤地懷疑這位朋友向當局告發了他。

“邪惡小鎮”的陰謀持續了20年,從2000年7月到2020年8月。聯邦調查局認爲,該團伙有三條規則,這是另一個黑幫——旅行副手的一個派系。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