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民權組織嚴厲要求芝加哥市府解僱与極右翼份子有聯繫之警察

(芝加哥時報/快訊)美國最具影響力的民權組織之一向芝加哥市官員發出了一封措辭嚴厲的信,要求解雇一名與極右翼“驕傲男孩”成員有聯繫,然後向調查人員撒謊的芝加哥警察。南方貧困法律中心(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的傑夫·蒂紹瑟(Jeff Tischauser)寫道:“當一個人與一個公開的種族主義、偏執和歧視女性的組織聯繫在一起時,任何肩負保護公眾責任的人都不能被公平地信任。”

南方貧困法律中心(Southern Poverty Law Center)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民權運動。該中心在信中還表示,警察部門必須更好地根除其隊伍中的極端主義。與此同時,三名市議員正尋求就羅伯特·巴克警官一案舉行公開聽證會。羅伯特·巴克警官在兩次內部調查他與“驕傲男孩”的關係後被停職。根據芝加哥太陽時報獲得的記錄,巴克於去年11月開始停工120天。他將於3月1日返回工作崗位。警察局發表聲明說,他們對巴克進行了“徹底的調查”,並補充說,“如果有任何導致案件出現新指控的信息,將進行調查。”聲明稱,該部門“對任何與仇恨組織有關或成為仇恨組織成員的成員零容忍……根據CPD政策,所有成員都被禁止基於聯邦、州和地方法律保護的任何階層對個人或群體進行任何非法歧視。”

起初此事布朗從未回應,但讓巴克繼續留在警察隊伍的決定繼續受到審查。25區區長盧漢仕是對這一決定最強烈的批評,他在上個月提出了一項決議,要求公共安全委員會就調查和“最終紀律處分”舉行聽證會。

在對巴克的調查開始一個多月後,FBI官員之間的一封電子郵件被分享給了警察局,內容是“驕傲男孩及其與FBI工作的種族動機暴力極端主義(RMVW)威脅的聯繫”。領導巴克內部調查的偵探塞爾吉奧·貝拉斯克斯(Sergio Velazquez)後來寫信給一名主管,說這份文件“沒有提供任何具體信息”,說明“驕傲男孩”究竟是什麼時候被貼上“種族動機暴力極端組織”的標簽的。實際上那時“驕傲男孩”已經是美國政壇臭名昭著的一股力量。南方貧困法律中心的蒂紹瑟說,該組織“在全國各地煽動巷戰”,現在“從事騷擾和妖魔化LGBTQ人群的活動”。蒂紹瑟寫道:“我們敦促你重新考慮對巴克警官臨時停職的溫和處罰。我們敦促市政官員禁止積極參與白人至上主義或極端主義活動。”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