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降血糖,別忽略了防治糖尿病併發症

(本報訊)很多糖尿病患者把控制血糖作為第一要務。然而,糖尿病併發症才是致死和致殘的主要原因,死亡率僅次於腫瘤和心腦血管疾病。因此糖尿病患者特別注意的是:降血糖,別忽略了防治糖尿病併發症。
1、早期視網膜病變:患者可出現出血、水腫、微血管瘤、滲出等,晚期則出現新生血管的增殖性病變,是導致糖尿病患者失明的重要原因。
2、糖尿病腎病:早期表現為蛋白尿、浮腫,晚期發生腎功能衰竭,是Ⅱ型糖尿病最主要的死亡原因。
3、糖尿病合併感染:發病率高,必須兼治。常見包括呼吸道感染和肺結核、泌尿系感染和皮膚感染。
4、糖尿病神經病變:臨床表現包括感覺障礙,肢體末端麻木,有蟻爬感或痛覺過敏等感覺異常,也可表現為酸疼、灼痛、針刺痛等,會嚴重影響患者正常生活。
5、糖尿病病足:糖尿病患者因血管和神經病變造成供血不足,導致肢端感染、皮膚潰瘍、足部壞疽等,嚴重者會有截肢風險。
野花牌綠蜂膠從根源上解決胰島素分泌不足或胰島素抵抗問題:修復病變的胰島組織,提高胰島素受體敏感性,從根本上調節糖、脂肪、蛋白質的代謝,提高免疫功能,有效平衡血糖和防治併發症。
1、智能降糖,雙向調控血糖。野花牌綠蜂膠能根據體內葡萄糖水平調節胰島素分泌,當血糖過高時,它會促進釋放胰島素;而當血糖達到正常範圍時則維持平穩,從而實現智慧降糖的效果。
2、改善微循環,恢復正常血液流變性。野花綠蜂膠能修復病變血管,增強毛細血管的通透性,糾正血液流變性異常,降低血粘度,加快血流速度,促進血管壁上的斑塊溶解,緩解血管損傷。
3、調節人體代謝紊亂,抗脂質過氧化。野花牌綠蜂膠能增加細胞、組織和靶器官對糖的吸收,糾正糖代謝紊亂,顯著降低血脂含量;提高機體抗氧化活性,抑制脂質過氧化對機體的損害。
4、修復胰島細胞,提高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野花牌綠蜂膠能修復胰島β細胞,以葡萄糖濃度依賴的模式刺激胰島素的分泌,使胰島β細胞對葡萄糖的應激更靈敏,明顯提高患者對胰島素的敏感度。
5、防治視網膜、腎、心腦血管、神經組織等併發症:野花牌綠蜂膠能抗菌消炎,改善腎功能,調節免疫系統,降低尿蛋白、血清肌酐及尿素氮含量,消除水腫,升高血紅蛋白。同時,綠蜂膠能恢復血管彈性,可控制和改善眼底出血。此外,綠蜂膠還能對反復感染、排尿困難、皮膚瘙癢等併發癥狀效果顯著。
加拿大天然品認證NPN#80006418•美國 FDA食品藥品監管局註冊#10328566522
總代理:加拿大皇家天然品有限公司
7130 Warden Ave., Suite 406 Markham, ON L3R 1S2, Canada
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service@royalnatural.ca
網站: http://www.royalnatural.ca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