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趙建總領事今午飛抵芝加哥履新 僑胞代表熱情前往機場歡迎

(美國僑網 / 許廣青 / 現場攝影報導)2019年3月5日下午兩點半,中國新任駐芝加哥趙建總領事與夫人八歲的孩子一起乘海南航空班機從北京飛抵美國芝加哥奧海爾國際機場。眾多華人僑胞自發前往機場歡迎趙建總領事蒞臨芝加哥履新,僑胞們手持大幅歡迎趙建總領事的橫幅,給趙建總領事獻上鮮花。趙建總領事非常感謝芝城各社團的僑領民眾在如此寒冷的天氣來機場歡迎的熱情,一定服務好僑社,與僑胞們一起共同搞好中美友好關係。中國和美國的關係不能搞對抗,需要合作共贏。………………………………..

01趙建總領事今午飛抵芝加哥履新

趙建總領事今午飛抵芝加哥履新

02趙建總領事與各界代表合影

趙建總領事與各界代表合影

03趙建總領事與各界代表合影

趙建總領事與各界代表合影

趙建總領事剛剛卸任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一職,他曾長期在中國外交部北美洲太平洋司任參贊處長。前往機場迎接趙建總領事有中國駐芝加哥劉軍副總領事,黃黎明副總領事,柳青領事,華聯會鄭征主席,汪興無理事長等。中國駐芝加哥趙建總領事將舉辦兩場到任招待會,分別是3月8日晚在市中心半島酒店和3月10日晚在芝加哥南華埠富麗華大酒樓。 (編輯 胡大江)

04趙建總領事接受訪問

趙建總領事接受訪問

05各界代表

各界代表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