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風城社會檔案–維拉公園市將辦世界最大”狗婚禮”!】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西郊維拉公園市(Villa Park)正在廣泛宣導號召所有“想結婚”的狗主人來共襄盛舉參加一場準備打破吉尼斯金氏世界紀錄的”狗婚禮”, 歡迎華人朋友也能報名參加。

 

這一場試圖打破世界紀錄的“最大規模狗婚禮”將於9月25日上午10點舉行。地點在維拉公園市大西部步道(Great Western Trail)盡頭附近,位於獅子公園(Lions Park),320 E. Wildwood Ave., Villa Park。活動的組織者是總部設在別墅公園的強力宣傳和別墅公園社區委員會。委員會成員特蕾西·加布裡埃爾在會上說:“這不僅僅是維拉公園的事情。這是為了整個杜佩奇和周圍地區, 以及整個芝加哥地區的大事。”目前最大規模的狗婚禮紀錄保持者是科羅拉多州的利特爾頓(Littleton, Colorado),2007年的那次記錄中有178對共356只狗狗結婚。第二年,伊州在橡樹公園舉辦了一場試圖打破紀錄的活動,但只吸引了87對狗對。今年的這場活動,舉辦者希望能有500只狗狗參加。

這場狗狗婚禮是一個更大的“公園裡的爪子和爪子”(Paws & Claws in the Park)動物收養活動的一部分,該活動一直持續到下午2點。它將以裡昂鎮犬類訓練俱樂部提供的各種供應商和培訓講習班為宣傳點。25美元的註冊費將用於參加活動的動物救援組織。參與活動的每只狗狗都將收到一個“Doggy Do的婚禮禮品袋”和定制的結婚證書。對於這樣一項輕鬆的賽事,吉尼斯世界紀錄在正式承認這項破紀錄嘗試之前有嚴格的指導方針。例如,狗主人不能給他們的狗狗穿上任何服裝,以免服裝掩蓋任何虐待或忽視的外在跡象。杜佩奇動物醫院的瑪麗·費爾特醫生將是這次活動的獸醫。費爾特會檢查每只狗,然後再進行正式的清點。但還有一些更古怪的要求,比如要求每對狗狗都要順利走過紅地毯。此外,還必須演奏瓦格納歌劇《羅恩格林》中著名的婚禮進行曲。

欲瞭解更多指南和信息,請訪問pawsandclawsvp.com。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