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後疫情時代興起了混合辦公室

(芝加哥時報/快訊)芝加哥論壇報報道,去年6月,創意公司Grip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症(COVID-19病毒)疫情,放棄了在東烏克蘭村(East Ukrainian Village)的辦公室租約,芝加哥幾乎所有公司的員工也隨之開始遠程辦公。隨著疫情前景開始好轉,該團隊開始尋找新的聯合/混合辦公地點,以替代傳統辦公空間。

 

據悉,Grip本月已經加入了位於柳條公園的新型辦公室。該公司最初有六名團隊成員計劃每週在共享辦公空間工作兩次,但由於擔心變種病毒,他們已經縮減到每週一次。該團隊的項目經理莫拉·福特(Maura Ford)表示:“我認為目前還沒有立即恢復永久辦公空間的計劃,因為遠程辦公確實適合我們的工作和團隊的性質。”

Grip的想法目前成為許多公司管理者的共識,隨著疫情迫使員工和企業在過去17個月裡遠程工作,員工必須在辦公室裡一起工作的想法已經被侵蝕。有些人完全接受遠程工作,另一些人則正在尋找一種混合的形式。隨著delta變種推遲了許多公司重返辦公室的計劃,混合式的辦公空間已經成為長期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洛根廣場Ampersand的社區經理克裡斯汀·索倫-威廉姆斯(Kristine Sorum-Williams)說,在該市與疫情有關的限制開始放鬆後,對辦公桌和私人辦公空間的需求開始飆升。自4月份以來,活躍會員人數翻了一番,達到40人。這裡提供兩種類型的服務——全訪問(All Access)和隨需應變(On Demand)前者是每月會員,允許在任何時間訪問任何地點,而後者是按天或小時尋找工作空間的付費模式。據芝加哥公共事務全球主管克裡斯•費爾茲利(Chris Ferzli)稱,從今年6月到7月,芝加哥的All Access增長了30%,On Demand增長了43%。從今年年初到今年5月,中小企業占大部分。該公司還與芝加哥商會(Chicagoland Chamber of Commerce)合作,為其成員提供激勵措施,使他們在重返工作崗位時能夠迅速使用這種混合模式的辦公空間。WeWork在芝加哥有10家門店,今年12月和2022年4月將開設兩家新門店。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