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全美台聯會在芝加哥召開年會 彭文正呼籲海外僑胞一起打公義之戰

(本報記者/郭笑榮/ 採訪報導) 全美台灣同鄉聯誼第四十三屆年會昨天(九月十七日) 起假芝加哥西郊橡溪市雙樹大飯店( DoubleTree Hotel Oak Brook) 展開一連三天的活動, 今年年會以『美陸爭霸和新冠疫情對中華民國的衝擊與機遇』 為主題,探討海外華僑關注的美中台三方關係的發展,大會除邀請美台中外貴賓及僑學界人士與會外, 也安排了專題演講、鄉情座談和寶島之夜等活動,首日登場的就是特別邀請到前台大教授彭文正精彩的演說,他解析了2020年總統大選蔡英文總統所獲得的817萬票之謎以及蔡英文論文真相,吸引了滿場的聽眾, 現場掌聲不斷。彭文正(左)帶領大家一起高呼”蔡英文下台”右為為全美台灣同鄉聯誼前任會長黃偉悌教授

                      彭文正(左)帶領大家一起高呼”蔡英文下台”右為為全美台灣同鄉聯誼前任會長黃偉悌教授

彭文正真相座談會演講現場

彭文正教授演講

支持者高喊蔡英文下台

彭文正教授在演說中首先向大家介紹了自己從事學術與媒體的經歷, 以及自己反古叛逆,監督執政黨的個性, 他說自己生長在台灣, 除了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留學讀書外, 一生都在台灣, 也熱愛台灣那塊土地, 他以自己所獲得的第一手資料與數據分析, 認為蔡英文總統在2020年大選所獲得的817萬票充滿了疑雲, 他從頭到尾都在懷疑, 尤其是在民進黨的初選時, 蔡英文就已經以不正當手段拖延了黨內舉行民調的時間,並操弄利己之抽樣架構方式,最後讓自己從落後賴清德百分之廿幾的民調在兩個月後突然反敗為勝, 連民調專家都不相信。彭文正強調, 他不相信民進黨的選舉是公正公平的, 而蔡英文在2020年大選所獲得的817萬票在民進黨掌控下不會有真相。

演講現場大家聚精會神聽彭教授的演講

彭文正與支持者合影

來自德州達福地區的台聯會員與彭文正合影

來自華府的台聯會員與彭文正合影

在談到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時, 彭文正表示,他已經追查她的論文與學位造假違規兩年半的時間, 每天都在YouTube頻道「政經關不了」直播揭發, 但是由於蔡英文掌控了台灣的司法系統,在各個部門佈滿了自己的親信, 司法極度不公正,人權遭受破壞,她並以政府的公權力來打壓他, 他還以一介平民遭到蔡英文總統的控告, 不過他毫不畏懼,將會繼續追查論文門的真相, 彭文正特別強調, 追查論文門真相並沒有藍綠之分, 也沒有黨派之別, 那是公理正義的問題, 蔡英文的假論文假博士並不是違反誠信的問題, 而是嚴重違法的問題, 但是台灣的司法卻在全力保護她,為了追求真理與價值, 彭文正特別呼籲海外僑胞與他一起打公理正義之戰, 他強調,由於現在台灣人權與民主大倒退, 在疫情期間網路的興起無遠弗屆, 大家可以透過建立互通的網路平台, 成立適當的工作小組來聯繫互動互助, 共同為追求真相而努力。

張慧玲律師介紹彭文正教授學經歷

來自達拉斯的賴清陽律師發言

彭文正的忠實支持者Ruth 陳and Sue 黃

現場出席演講會的多位海外僑胞還建議由彭文正來領導一個跨黨派不分藍綠的反蔡英文聯盟組織, 並邀請施明德與呂秀蓮等人一起加入, 以早日推翻蔡英文, 演講會最後由彭文正帶領大家一起高呼”蔡英文下台” 聲中結束。
大會今天( 9月18日)的議程除了繼續由彭文正教授主講”台灣的未來” 外, 神秘貴賓韓國瑜也將親身蒞臨會場做專題演講, 韓國瑜與彭文正兩人同框,特別令人矚目。此外, 大會還有兩場海內外連線的視訊會議,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深媒體人”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以及4位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卓伯源、張亞中與江啟臣等都會與前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在視訊中互動。
下午還有一場由李秉信主講的專題, 晚上則有”寶島之夜” 餘興節目演出。

Categories: 僑社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