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適逢餐飲市場西廚人才緊缺 / 華諮處西廚訓練班開始招生

(本報訊)五年前餐飲行業開始復甦,市場對廚師職位的需求亦相應大增。然而根據芝加哥論壇報近一年的數據和媒體反映,各大餐館因應聘者才藝不精或在職時間不長而無法請到合適的人選,以至要做出精簡菜單或聘請多于需求的職員再作篩選的抉擇。因此,有志於餐飲行業的人士可以通過接受專業的廚師訓練增強自身競爭能力。
華諮處西廚訓練班在過去的三十年一直向學員提供專業的廚藝訓練。在為期十六周的正式訓練期間,學員會由專業廚師教授西式烹飪技術、歐陸菜肴制法、食品裝飾、食物衛生及安全守則等。此外,還有英語會話及就業技能培訓。畢業後更可獲頒伊州認證的畢業證書。此外,西廚班還和其他專業機構聯合開辦衛生班,學員可以免費就讀,免費考試,如果考試合格即可取得伊利諾州和芝加哥市認可的衛生牌。
西廚班逢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八時至下午四時上課。凡年滿十八歲而略懂英語的伊利諾克郡居民均可報名參加。符合低收入資格者除學費全免外,還可申請交通津貼、託兒補助及其它補助津貼。
由於華諮處與多家著名食肆及酒店有密切聯繫,為畢業生提供就業機會也自然大為提高。歷屆畢業生先後應聘于TRUMP CHICAGO,半島,朗豪,凱悅,希爾頓等大酒店,以及各大學校、醫院的飲食部,且獲得僱用機構之讚賞。就業學員平均時薪可由十一元以至十八元以上不等。
有興趣參加訓練班者,請致電(312)791-0418內線3611黃小姐查詢詳情或親臨華人諮詢服務處(2141 S TAN COURT﹐CHICAGO﹐IL 60616)三樓諮询。由於名額有限,報名請從速。報名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