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凈土念佛堂舉辦新春慶祝活動展示中華文化精髓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本報訊)位於Naperville的淨土念佛堂及圖書館自開館以來,不但大力弘揚佛法,而且在宣揚優良的中國傳統文化方面亦不遺餘力。該館除每週日有對外的淨宗共修早課及佛學講座之外,亦提供"兒童論語學習班"和"兒童弟子規學習班"的教學。
該館由於歷年來在中國文化傳承和交流方面的努力和貢獻,在大芝加哥區頗具好名聲。二月六日,該舘應Garfield Park Conservatory 的邀請,參加他們舉辦慶祝中國年的活動,並提供豐富精彩的節目助興。
節目內容包括中國茶道的講解,古箏演奏和書法示範寫春聯。希林藝術中心也表演了美侖美奐的新疆舞和剪紙藝術的示範。這些充滿中國傳統藝術的介紹和表演,讓民衆有機會對中國文化有所認識和瞭解。據統計,當日有多達一千五百多位民眾參與慶祝活動。
由於大家的稱讚和熱烈迴響,Garfield Park Conservatory 的負責人隨後附函特別感謝淨土念佛堂及圖書館此次的鼎力相助,活動才得以辦得如此有深度,有意義,並預邀明年的再度合作。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