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豪頓學校紅紅火火迎新春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本報訊)位於橋港區,三十一街夾Loomis的豪頓小學(Holden School) 之校長Konstantinos Patsiopoulos 及校長助理Daniel Naliwajko格外重祝學生之學業教育, 從去年十一月初開始就實現芝加哥公立學校(CPS)公認的一級加之高效率學校了。在過去的五個月中,該校還有更大的成功反映了本校是一級加之高效率學校。
豪頓學校數學隊參加芝加哥初中數學聯賽競賽,我們學校的學生與其他學校競爭成績名列前矛。在剛剛過去的兩星期,兩名豪頓學校學生參加在區科學博覽賽,榮獲第一和第二名,現在他們將進入市科學博覽競爭。該校呈現出有史以來之最隹狀態.在狠抓教學質量的同時, 校長也高度重視弘揚中國文化傳統, 於2016年二月八日醒獅慶新春,熱烈慶祝華人猴年之來臨。也喚起各民族之師生對中華文化濃厚的興趣。
為了讓全校師生更瞭解最為重要的傳統節日–中國新年, 校長鼓勵全校師生在二月八日穿華人傳統服飾或紅色衣服迎猴年, 為這迎春活動渲染濃濃之氣氛。豪頓學校全體師生與華人諮詢服務處(CASL)興趣班的舞蹈學生Jie Li 及Kaitlyn Moy一起於二月八日在豪頓學校一齊慶賀中國農曆新年。
慶新春隊包括舞獅舞龍隊伍分別在學校禮堂及在二, 三樓舉行。學生 Arthur Cao在迎春會上獻精彩之鋼琴表演。學生Jarry chen, Wenbin Cai, Wenxi Cai及Andy Feng表演中國功夫, 他們熟練動作令讓師生們贊口不絕. Jie Li表演傳統舞蹈楚腰及驚鴻舞. 她的服飾亮麗,姿態優美. 令師生們大開界. Kaitlyn 為大家表演超棒的琵琶舞。她那超難度的舞步令觀眾贊嘆不絕。鼓聲,掌聲響徹校園,充滿著濃厚的節日氣氛。靈敏的獅子奔騰向禮堂的各位老師及學生拜年。教師們及部分學生拿著紅包餵獅子。這充滿春意的活動令在場觀眾耳目一新, 喜氣洋洋。節目亦在這快樂的氣氛之下完滿結朿。
舞獅隊包括Amy Chen, Austin Zhuang, David Chen, Haotao Zhang, Chun Hung Mei, Xingyu Lei, Han Lin, Johnny Lin, Jianfeng Xue, Yiyang Su,Shuai Xu, Ziyue Wei, Oscar Liu, Samuel Zhen, Yuting Xue, Carmen Mei等數位學生加入這慶新春之行列。他們還親自動手創制新年揮春及燈籠等迎春吉祥精品,他們代表豪頓學校誠心誠意給師生及家長們送上新年的祝福及美好之願望。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