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大芝加哥華人婦女商會隆重舉行第12屆慶典

李詠梅會長接棒 凝聚婦女力量繼續服務華人社區

【本報記者/富 靜/採訪報導】大芝加哥華人婦女商會于4月23日晚在西郊瑞柏市大鮪餐廳舉行成立12周年商會慶典活動,約近200位嘉賓共用盛舉。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商務組鄒小明參贊,僑務組長盧曉暉,華聯會主席汪興無,科工專前會長郭海波等嘉賓均應邀參加。

IMG_2764

貴賓合影

婦女會理事會合影

IMG_0122

會長李咏梅致詞

IMG_2761

現場嘉賓

IMG_2758

現場嘉賓

IMG_0179

貴賓合影總領館僑務組長盧曉暉,,總領館商務組參贊鄒小明等合影

IMG_2776

貴賓合影

二人

楊強舞蹈學校舞蹈演出

合影

貴賓合影

IMG_2770

婦女會理事會合影

IMG_2772

全體貴賓合影

IMG_2781

貴賓合影(右一二)總領館僑務組長盧曉暉,劉平律師,(左二為)總領館商務組參贊鄒小明等合影

慶典活動由美麗大方的鄭小川女士擔任晚會主持人,她朗誦一首「人間四月天」的白話詩開啟晚會的序幕。大芝加哥華人婦女商會新任會長李詠梅首先發表講話。她表示,商會聚集了大芝加哥地區商界的各行各業的婦女精英,我們的隊伍在一天天壯大和發展,而這些進步離不開個華人華僑社團的鼎力支持。過去十二年來,華人婦女商會一直致力於服務華人社區,協助華人婦女學商從商,在未來的日子裡,商會一定會把華人婦女凝聚的更為緊密。李詠梅會長也介紹了婦女商會近期的活動計畫,包括開展親子關係講座、高爾夫聯誼、舞會聯誼等活動。
芝加哥總領館商務組參贊鄒小明表示,作為一名身兼多職的女性,無論是照顧家庭還是征戰商場都需要佔用極大的精力,而華人婦女商會的各位女精英用自己的能力展現了女性的力量。鄒參贊還表示,中國與美國貿易往來發展勢頭強盛,僅今年第一季度兩國進出口總額就高達 150億美金,而這樣的成就背後,少不了婦女商會所做出的傑出貢獻,希望商會成員能夠作為中國貿易的代表,向更多美國朋友表達中國希望發展的意願,芝加哥總領館商務組也願意為婦女商會的成員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幫助。
總領館僑務組長盧曉暉祝願大芝加哥華人婦女商會越辦越好,並表示總領館將會盡其所能為商會的發展提供幫助。華聯會主席汪興無表示婦女商會的成員們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不僅美在外貌,更是美在能力,還有為華人社區做出的貢獻。科工專前會長郭海波也致辭祝賀。
當晚新任會長李詠梅演唱《在那遙遠的地方》,獲得熱烈掌聲。來自楊強舞校的專業舞蹈演員表演了精彩的雙人舞《盛世鴻姿》以及單人舞 《鳳尾竹》歌手范青獨唱《木魚石的傳說》與《兒行千里》,華韻箏樂團表演的古箏三聯奏。副會長王旭獨唱的《好日子》,郭尚伉儷表演歌舞《美麗草原》聯歡會還準備了豐富的抽獎活動。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