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特稿

金白蘭醫生醫治 各種痛症 診所備有X光機各種理療牽引設備

【本報訊】現代人每天努力打拼﹐身體狀況亮了紅燈都不知道。最明顯的危險信號就是-您的”本錢”不是這兒痛就是那兒痛。有的疼痛還直入骨髓腦海﹐讓人無法忍受。
各種原因形成的急慢性痛症﹐都給遠離故鄉在美打拼的同胞們帶來困擾。在每日辛勤勞動之餘﹐還得面對疼痛的侵擾﹐實在是讓人倍感折磨。有一些病患由於年齡的增長﹐造成脊椎和身體其它部位關節退化﹐因此而來的疼痛﹐著實讓生活品質下降不少。

jinbailan1016

金白蘭醫生

位於唐人街只有五分鐘車程的金白蘭疼痛治療中心﹐能在最大程度上為您解除疼痛﹐讓你得以充滿自信地面對生活。金白蘭醫生出身於名醫家庭﹐父母均為國內醫科大學醫院名醫﹐從小受到良好的醫學知識薰陶。金醫生畢業於中國重點醫科大學並從事醫療教學和科研工作多年﹐有紮實的醫學基礎和豐富的臨床經驗。來美後﹐她在高等醫學院校繼續深造﹐獲得美國國家脊椎神經結締組織專科醫學博士學位﹐並考取伊州行醫執照。她專攻各類痛症﹑車禍﹑意外受傷帶來的疼痛。金醫生對普通常見的痛症都有對應良策。針對痛症﹐金白蘭醫生並非簡單地採取以藥止痛的方針﹐而是用非藥物治療法﹐利用人體對物理刺激所作出的生理反應以及用手法治療來達到治療目的﹐並且應用身體軀體運動﹑牽引等物理學元素和光﹑電﹑聲﹑磁﹑溫度等物理元素來達到治療目的。
金白蘭醫生診所中﹐備有X光機﹑各種理療及牽引設備。同時﹐金白蘭醫生還協助意外受傷者的理賠。金白蘭醫生的痛癥專科診所接受多數醫療保險﹐提供國語﹑粵語﹑英語服務。金白蘭醫生痛症專科位於735 W 35th St.﹐(Halsted大街和35街交界處)﹐另有唐人街(2238 S Archer Ave. Chicago, IL 60616)和Naperville診所(1795 S Washington St. Naperville IL 60565)(需先電話預約)。預約電話 :773-386-2683。
金白蘭醫生診所有多種理療儀器﹐其中理療燈(上圖)是通過對傷口照射來進行治療﹐產生的熱能作用和消炎作用﹐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促進人體健康

Categories: 專欄特稿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