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美亞協會創辦人馬森柱榮獲伊州政府決議頒發 「傑出社區服務」表揚狀 中外嘉賓政要紛表致賀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7月11日晚,祝賀僑領馬森柱先生榮獲伊利諾伊州政府決議頒發“傑出社區服務”表揚狀餐會暨芝加哥美亞協會成立十週年慶典假萬壽宮大酒樓隆重舉行。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王永代總領事、伊州國會議員Danny Davis、伊州州務卿Jesse White、伊州眾議員Edward Acevedo及各僑團代表等近200人歡聚一堂,共襄盛會。當晚活動由黃婉嫻主持。

10

馬森柱先生(中)榮獲伊利諾伊州政府決議頒發“傑出社區服務”表揚狀與貴賓合影,左起:中領館代總領事王永、伊州國會議員Danny Davis、馬森柱先生、伊州眾議員Edward Acevedo、伊州州務卿Jesse White

美亞協會會長梁安女士首先代表主辦方熱烈歡迎各界嘉賓蒞臨參加當晚的慶典。她說美亞協會創辦十週年以來所取得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這些都離不開在座嘉賓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今晚在此祝賀創辦人馬森柱先生榮獲伊利諾伊州政府頒發表揚狀,這個殊榮是對馬森柱先生長期以來對社區所作出傑出貢獻的高度肯定及讚揚。

14

馬森柱(右七)獲頒表揚狀後與貴賓們合影嘉賓合照

09

馬森柱先生(中)榮獲伊利諾伊州政府決議頒發“傑出社區服務”表揚狀與貴賓合影,左起:中領館代總領事王永、伊州國會議員Danny Davis、馬森柱先生、伊州眾議員Edward Acevedo、伊州州務卿Jesse White,王永代總領事

伊州州務卿Jesse White致辭表示,馬森柱先生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服務華裔社區,作出了傑出貢獻,他不僅是華裔社區的楷模,更是整個伊利諾伊州的優秀典範。在此再次祝賀馬森柱先生,期待繼續與馬森柱先生共同合作,推動整個亞裔社區的發展。

13

嘉賓合影:伊州州務卿Jesse White(右七)

11

協勝公會貴賓合照

伊州眾議員Edward Acevedo代表伊州政府向馬森柱先生頒發了表揚狀。隨後,Edward Acevedo指出,馬森柱先生一直以來為芝加哥市政府歷任市長提供推動社區發展提出建議,擔任多項職務,為亞裔社區作出突出貢獻,推動促進社區良好發展。馬森柱先生是亞裔社區的模範,實至名歸。
隨後,馬森柱先生致辭感謝伊利諾伊州政府對他的肯定及各界來賓的支持,他表示,他將永遠不會退休,將會一如既往致力服務華裔社區及亞裔社區,會繼續為社區熱心服務,與大家一起努力見證華裔社區及亞裔社區的繁榮發展。

12

馬森柱致詞

04

嘉賓合照:中領館代總領事王永(後排左二),伊州州務卿Jesse White(後排右二)

01

馬森柱與貴賓合影

02

馬森柱(左四)與貴賓合影:伊州眾議員Edward Acevedo(左一)、伊州州務卿Jesse White(左三),協勝公會總理林惠明先生(右三)、馮秀蘭主席(右二)、歐羨愉元老(右四)、陳羨韶元老(左二)等人合影

現場慶典氣氛十分熱烈,馬森柱先生逐一向各界來賓敬酒,再次衷心感謝各界對他的支持。當晚的「海鮮宴」十分美味可口,深受來賓喜愛,嘉賓在一邊用餐的同時也向馬森柱致以最高祝賀。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