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城伍胥山公所隆重舉行2017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國平、紹華眾望所歸當選新屆主席展開新會務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
1月1日下午六時,芝城伍胥山公所假禮堂內隆重舉行2017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伍國平、伍紹華當選新屆主席,並帶領新屆職員隆重宣誓就任。
新任主席伍國平、伍紹華依照傳統禮儀,向伍氏祖宗牌位敬拜上香宣誓,並承諾將會”恪守公所規章、依照行使職權、為宗親服務、不自私自利,如有違背誓言,願受行政處分“,在元老伍健生、副總長伍換光的監理下,兩位新任主席從卸任主席伍健波接過印信,正式宣誓就職。


卸任主席健波感謝了元老和宗親們在過去一年對其工作的支持與幫助,希望新的一年,公所業務進展一切順利,在新的領導班子下會務更上一層樓,祝大家新年快樂,一切順利!
兩位新任主席國平和紹華隨後相繼發表就職詞,對元老和宗親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新的一年裡,兩人將會並肩作戰,成為拍檔,齊心協力讓公所會務更上一層樓。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家庭幸福!
隨後,伍健生元老、副總長換光、公所顧問健源相繼致辭,祝賀兩位新任主席,並希望宗親們能夠繼續支持兩位新任主席的工作,促進公所繁榮發展,加強交流,也祝願大家新年快樂!
2017年芝加哥伍胥山公所職員名單:
主席:國平、紹華;中文書記:連浩、洪沾;英文書記:佩玲;財政會計:立強、兆祥;核數:兆定、偉新;庶務:振聰;樓業部主任:耀銘、健波;康樂部主任:創科、根智;婦女部主任:佩玲、綠柳。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