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

增強免疫力健康過冬季

(本報訊)冬天也是各種疾病多發的季節,尤其是對於老年人,這個季節是心腦血管疾病高發的時間段,很多心腦血管意外也最容易發生在冬季。因為,天氣變冷,導致血管的收縮,老年人血管大都已經出現一些硬化,導致官腔狹窄,血管再一收縮,使得血管的官腔更加的狹窄,就非常容易出現栓塞。造成腦血栓。還有很多老年人在冬季,呼吸道很容易出問題,冷空氣的刺激會引起氣管炎和支氣管炎,甚至肺炎,這些都是要足夠的重視。clip_image002
既然冬季對於老人有很大的健康威脅,我們更要注重保健,增強免疫力健康度過冬季。
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是珍貴的天然藥物,它含有380多種成分,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藥庫。它由動植物精華有機結合而成,性味平和、無毒副作用, 可調節人體陰陽、氣血平衡、“扶正祛邪”、防病治病;
一、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補“正氣”。“正氣”相當於免疫力,蜂膠能提高巨噬細胞的吞噬能力 提高T細胞和細胞的活性,增加抗體生成量 增強了人體免疫系統的抗病能力。換句話說,也就是增強人體正氣,足以抗病防病。
二、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驅邪解表。病毒病菌猶如中醫所指的外感六淫邪氣。萬蜂牌巴西極品 蜂膠是天然的廣譜抗生物質,消滅入侵人體的病毒細菌,清除過氧化脂質和過剩自由基、這相當於中醫的解除外邪。廓清內境,達到攘外安內的功效。
三、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能通氣血,消腫塊。西醫上突變、癌變細胞所導致的病變如同中醫所說的因七情過極、氣血不通,體內有害物質如痰、濕、火、濁凝結而成的腫塊。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活血化淤,通經活絡,攻補兼施,消除腫塊。從西醫的角度看,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是天然免疫調節劑。能刺激人體的免疫機能和兩種蛋白的活性,增加抗體生成量。能刺激腫瘤壞死因數、白芥素和干擾素的合成,有效抑制突變和癌變的細胞。
四、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扶正祛邪。蜂膠類似人參、黃連、蟲草、熟地等許多補益藥,能增進人體功能。從西醫看,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能促使細胞合成更多的ATP。
五、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能疏通氣血,平衡陰陽。中醫講究人體氣血運行,如環無端,通則不痛、通則不病。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能暢通氣血、平衡陰陽、協調臟腑。這就類似西醫所說的微循環。微循環障礙則百病叢生。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中含有蘆丁、槲皮素、高良薑和咖啡酸等能降脂、降血糖。軟化血管,防止血管硬化,有效改善微循環和細胞生態環境。
萬蜂牌巴西極品蜂膠是大自然賜予人類最好的禮物,是您健康的保護神!
電話:1-888-518-7778
網址:www.vikerm.com
電郵:vikerm.com@gmail.com
加拿大viker公司出品。

Categories: 工商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