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亞裔健康聯盟與伊州酒類控制委員會 聯合舉行兩天免費酒類銷售服務人員教育培訓班

(本報訊)亞裔健康聯盟(AHC)聯合伊州酒類控制委員會(ILCC),國家餐廳協會(NRA)會在華人諮詢服務處(CASL)提供兩天免費具有酒類銷售服務人員教育培訓班,並提供認證。普通話課程是2017年4月4日星期二和4月5日星期三,早上9時到下午1時,授課地點在華人諮詢服務處。粵語課程是2017年4月4日星期二和4月5日星期三,中午12時到下午4時,授課地點在華人諮詢服務處。該計劃其中一個最大的特點是有廣東話和普通話翻譯。今次活動的關鍵在於減少目前社區居民與酒精有關的意外發生。
通過酒類銷售服務人員教育培訓認證的酒吧業主以及待應生將學會如何遵守州的法律以及地方規矩,採取行動防止客人過量飲酒,以保護客人和自己的生意,更好地辨認假身份證,以避免向未成年人售酒。
在2015 年7月1日開始,庫克縣要求所有的酒類銷售人員和酒吧門衛必須參與酒類銷售員培訓課程。所有伊利諾州酒類銷售員培訓證書持有人必須每3年更新他們的證書。擁有酒類銷售員培訓證書在伊利諾州是很重要的。基本的酒類銷售員培訓課程費用是50美元起,這是唯一的免費課程,名額有限,詳情或報名請到訪www.DontBeSorry.org/chinatown.htm 或聯絡Miny Wu at casap@asianhealth.org, (312)-372-7070 ext 221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