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梅氏總公所隆重舉行春節聯歡會場面盛大冠蓋雲集 海峽兩岸官員高度肯定與讚揚梅氏總公所對僑社的貢獻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道3月20日晚,正值春季第一天,芝城梅氏總公所2017春節聯歡宴會假富麗華大酒樓隆重盛大舉行,當晚,場面盛大冠蓋雲集,中國駐芝加哥總領館洪磊總領事、余鵬副總領事、僑務組長盧曉輝、駐芝加哥臺北經文處陳瓊玉副處長、李佳怡組長、僑教中心王偉讚主任、葉子貞副主任、伊州州務卿傑西懷特(Jesse White)11區區長唐信(Patrick Thompson)、12區區長德納斯(Geroge Cardenas)、伊州眾議員馬靜儀、州長代表Thomas Choi、財政部長代表Sharon Garchitorena等眾多貴賓出席了當晚的活動,並與來自全美各地的梅氏公所職員及宗親們、僑界友好逾500人一起歡賀雞年,熱鬧非凡,當晚宴會由梅冠良先生和梅施美英女士共同主持。

23

梅氏所有領導、元老、主席、貴賓與洪磊總領事(前排右8)敬酒合影

25

梅氏所有領導、元老、主席、貴賓等向宗親友好敬酒

07

洪磊總領事致辭

09

州務卿傑西懷特致辭

12

11區區長唐信致辭

17

梅浩泉主席致答謝詞

08

陳瓊玉副處長致辭

10

眾議員馬靜儀致辭

11

25區區長蘇禮仕致辭

03

梅施美英(左)與梅冠良(右)共同主持

18

李氏公所、阮氏公所等與僑界友好代表合影

19

協勝公會代表,左一為林惠明元老合影

21

貴賓合影

22

貴賓洪門代表合影

02

梅氏總公所元老、主席、理事長等 餵醒獅紅包(左1)梅英挺主席(右3)梅浩泉主席

01

梅氏總公所與洪磊總領事合影

26
兩頭醒獅團熱鬧登場,拉開了宴會序幕。隨後,梅氏總公所主席梅英挺、梅浩泉、世界犖生理事長、楹活理事長、全美卓明理事長、振才理事長、忠和元老及梅伍銀寬顧問等嘉賓為瑞獅獻上吉利紅包,一片喜氣洋洋。
梅氏總公所主席梅英挺首先致歡迎詞,感謝來自各地、遠道而來的嘉賓,他表示,梅氏總公所將繼續促進中美兩國友誼以及僑社的和諧繁榮發展,祝願大家事事順利,今晚盡情高興,有一個愉快難忘的夜晚。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洪磊總領事致辭向梅氏宗親們和現場嘉賓送上最溫暖的新春祝福。他表示,過年前到梅氏總公所拜年印象十分深刻,公所內古色古香的陳設,彰顯拜年悠久歷史,讓他更瞭解梅氏總公所,同時讓他感受到一直與祖國在心靈上保持近距離的濃濃情誼。他還就梅氏宗親在“為僑社作出突出貢獻”、“重視教育、重才重教”、“架起中美兩國友誼橋樑”以及“心繫祖國”等四方面做出了高度肯定與讚譽,並對此表達由衷的敬意。
臺北經文處陳瓊玉副處長致辭高度讚揚梅氏總公所的優良傳統文化及價值觀,並送上誠摯的新春祝願。她表示,今天是梅氏總公所一年一度的春宴大喜日子,高朋滿座,梅氏總公所已經有超過數百年歷史,貢獻卓著。她還表示,在國父孫中山革命時,梅氏總公所給予了巨大的支持,直到至今,公所內仍然掛著與國父孫中山的合影,在此對梅氏總公所堅定的“民主和自由”的共同信仰與價值觀表示高度的讚揚。希望梅氏總公所繼續把”自由民主”發揚光大,最後祝願大家雞年快樂,恭喜發財。
隨後,伊州州務卿傑西懷特(Jessie White)、伊州眾議員馬靜儀、25區區長蘇禮仕、11區區長唐信、州長代表Thomas Choi及財政部長代表Sharon Garchitorena相繼登臺致辭,高度肯定了梅氏總公所對社區的突出貢獻,並送上濃濃的新春祝福。梅氏總公所另一位主席梅浩泉致答謝詞,感謝在場嘉賓抽空參加今晚的盛會,讓晚宴蓬蓽生輝,增添光彩,同時感謝僑界友好及贊助商們,一直以來對梅氏總公所的支持和幫助,祝願大家今晚有一個快樂的時光。
當晚,梅氏總公所為美洲華裔博物館、與氏小學、培德學校和聖德力小學捐贈紅包,支持他們的工作並鼓勵繼續為華人社區作出更大的貢獻。隨後,精彩的晚會表演正式拉開序幕,除了優美的國標舞表演外,芝加哥知名歌手陳瀟、芝城好聲音張亦吉及餘培源等明星紛紛登臺獻唱多首動聽的英文歌曲、粵語老歌等,洪磊總領事還為大家高歌一曲《北國之春》、僑教中心副主任葉子貞深情獻唱《小城故事》,贏得現場熱烈掌聲,令觀眾大飽耳福,使宴會更添喜氣。宴會在熱熱鬧鬧的歡樂聲中圓滿落幕。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