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加哥華商會隆重舉行新屆理事就職典禮 全體理事共同宣誓 氣氛莊嚴

(本報記者/劉潔媚/採訪報導)8月1日晚,芝加哥華商會假翠亨邨酒樓隆重舉辦2017至2018年度董事會職員暨2017-2019年新屆理事就職典禮。華商會會長徐佐寰首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參與今晚的就職典禮。他表示,過去一年華商會為芝加哥華埠發展做出突出貢獻,這些都離不開各商家、主流政要、志願者及媒體的支持與幫助,在此特別向他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華商會成功舉辦了多項有意義的活動,包括農曆新年遊行、夏令會等,在社區各項事務中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例如促進華埠公立圖書館及譚繼平公園的發展,支援伊州第二區競選、提供充分的安全保護資訊以及維修特地區域等等,繼續促進華埠的繁榮發展。展望未來,我們深知將會面對很多未知巨大的挑戰,但是我們一定有信心克服困難,繼續推動華埠商圈發展及為下一代傳承發揚中華文化,成為主流社會及華埠發展合作的一道友好橋樑。徐會長還表示,熱烈歡迎大家於8月8日(下週二)晚上6時至9時參與華商會美食遊船:密西根湖日落之旅(Taste of Chinatown Cuisine: Sunset Cruise),大家可以享受在密西根湖上的夏日黃昏及品嘗各種美食和欣賞現場音樂。

06

芝加哥華商會全體董事會及理事會成員合影

02

華商會董事梅美英致辭

01

華商會會長徐佐寰致辭

董事梅施美英表示,華商會一直致力於做好各項工作,完成不同的任務,為社區的發展做出突出的成績而感到無比驕傲。在此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幫助,特別感謝華文媒體對華商會的支持,每一週都刊登有關華商會的活動資訊及新聞資訊,讓更多的人瞭解華商會。最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繼續支持華商會,讓芝加哥華埠成為一個耀眼的地方。

04

在25區區長蘇禮仕見證下,2017-2018華商會董事會成員宣誓就職

03

25區區長蘇禮仕致辭

05

在25區區長蘇禮仕見證下,2017-2019華商會理事會成員 宣誓就職

25區區長蘇禮仕高度讚揚了芝加哥華商會多年來為帶動社區發展所做出的努力。他相信,有華商會這樣的社區機構的帶動下,芝城華埠一定會邁向更美好的未來。同時他希望大家能支持華埠“特別服務區”(SSA)增稅計劃。
隨後,在蘇禮仕的見證下,華商會2017-2018年全體董事會成員及2017至2019年全體理事共同宣誓正式就職,氣氛莊嚴。
2017-2018華商會董事會成員:會長徐佐寰(Tony Shu)、副會長趙美琪(Joyce Chiu)、英文秘書Patrick McShane、中文秘書李建明(Jimmy Lee)、財政張佩蒂(Betty Chow)、董事梅施美英(Mabel Moy)。
2017-2019華商會理事會成員:趙美琪(Joyce Chiu)、張佩蒂(Betty Chow)、黃暉(Chris Huang)、黎斌雄(Dominic Lai)、李建明(Jimmy Lee)、李秉樞(Raymond Lee)、倪舉棱(Eddie Ni)、徐佐寰(Tony Shu)、曾曉芳(Katrina Tsang)、王灝文(Homan Wong)及楊國珍(Jenny Yang)。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