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芝加哥持續高溫天氣 考驗抗災能力的時機!

(芝加哥時報訊)由於芝加哥今年出現了歷史異常的高溫持續天氣,現在這裡已經明顯成為了全美人民逃離異常惡劣天氣的最佳選擇之一。……….

研究哪些城市最能夠“緩解氣候帶來的影響”的研究人員告訴《商業知情者》(Business Insider)的記者,芝加哥就一直都是以適應自然災害能力較強的城市而聞名的。

波特蘭州立大學(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城市規劃學的一位教授參加了一個研究小組。這個研究小組的主要研究目標就是評估哪些城市已經為未來50年的發展做了充分準備。他告訴《商業知情者》,這一研究的結果,是考慮了政治和政策和社區組織結構等多個因素共同評定得出的。092617-2 芝加哥持續高溫天氣

在這份報告中,芝加哥城以其“良好的組織結構和社區規劃”獲得了研究者的推薦,入選了“對未來發展有較強適應力”的城市之列。該報導出爐之時,芝加哥城正在接受炎熱天氣的考驗。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資料顯示,芝加哥此前溫度連天超過92華氏度的記錄最高的是1955年,當時高溫持續了4天。但是現在,芝加哥92華氏度及以上的氣溫已經持續了5天。

在今年6月,芝加哥市長伊曼紐還曾簽署關於正式執行《巴黎協定》指導方針引導的芝加哥環保承諾。他表示:“我們的城市已經證明我們能一邊創造新的工作崗位,一邊減少碳排放”。一個月前,伊曼紐還新創建了一個名為“氣候變化是真實的”網站。用以展示關於氣候變化影響的數十年研究資訊。他在申明中表示:“我們將確保芝加哥的居民們能夠瞭解氣候變化帶來的影響,我們鼓勵學術機構和其他個人對這些資料予以跟進,以保證重要資料不要丟失”。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