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芝加哥停車禁令實施首日,數十車輛被拖拽走!

(芝加哥時報訊)12月1日,是今年芝加哥城開始實施冬季道路禁停令的首日。不少芝加哥城的機動車車主起床後就發現了自己的車被貼了罰單或者乾脆被拖走不見了,這實在是讓他們感到十分氣惱。……….120217-03 芝加哥停車禁令實施首日,數十車輛被拖拽走

每一年,開始實施禁停令之後,都有不少司機會受此影響,為此付出不菲的罰金。

車主Nick Vasquez表示他的車停在了密爾沃基大道(Milwaukee ),當車輛被拖的時候,車輛上的警報器響了起來。他說:”當時是早上五點鐘,我又必須在兩個小時內處理好這個問題。我想把我的車攔下來,可是無能為力。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我的車被扣押”。

此前,芝加哥街道和衛生部門發佈的聲明明確表示:12月1日起至明年3月31日期間,每日淩晨三點到早上七點之間芝加哥城有長達107英里的幹線街道禁止停放機動車輛。

市政方面更放出話表示將會”嚴格的”執行這些停車禁令。不管下雪與否,違反規定者將面臨處罰,最高的處罰金將囊括150美元的拖車費、20美元的車輛保管費和60美元的罰單費。

市政同時也表示當下雪天襲來後地面積雪達到2英寸時,另一項更為嚴格的停車禁令就要被啟動。在此項禁令中,禁止機動車住們的停車區域主要出現在主幹道。限制停車的道路長度更是有500英里。那些沒有及時遵守規定挪車的車主將會得到相應的處罰罰單。而且他們的車也會被拖走重新安置,以便讓鏟雪車順利工作。

如果今天你的車輛已經因為違反停車禁令而被拖拽走,可以從芝加哥市政官方網站上查詢車輛去處。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