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50億大手筆將打造芝加哥“城中城”

(芝加哥時報訊)開發商已經揭開了芝加哥有史以來最具野心房地產專案的面紗,在這樁計畫中,將建造1300萬平方英尺的建築,其中包括高達950英尺的摩天大樓,並連接南盧普和唐人街的河濱地帶。在10號晚第一次公開會議上,Related Midwest展示了這一讓人期待已久的設計,其中包括一條100英尺寬的人行道,兩旁是可以俯瞰芝加哥河的餐館。………cover 50億大手筆將打造芝加哥“城中城”

開發商估計,該專案全部完成可能需要20年,耗資50多億美元成。該項目的建成將會徹底改變這一街區的歷史面貌。62英畝的前鐵路車場一直空置了幾十年,它的前主人——安東尼·托尼·雷茲科(Antoin Tony Rezko),他曾為被監禁的州長羅德·布拉戈耶維奇(Rod Blagojevich)籌款,他本人因欺詐和洗錢而被判入獄。

Related Midwest公司在2016年獲得了這個枝葉叢生荒草遍地區域的所有權,但像這樣的大型項目很難融資和啟動,由於建造期太長,因此很容易受到經濟衰退的影響。此外這種特大型專案還需獲得市政的批准。

如果Related Midwest公司能夠實現自己的雄心壯志,那麼這個地帶將會變成一座城中城,吸引成千上萬的上班族、居民、酒店客人、戶外用餐者和河流愛好者。開發商設想在該地區廣闊的開放地區開展冬季活動,再加上一長排的餐廳,這些餐館的露臺可以全年提供戶外餐飲服務。

Related Midwest公司總裁科特·貝利(Curt Bailey)說:“這是一個我們想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到的空間。我們的一切,就是河流。所以我們設計了通向這條河的所有路徑和能看到的視線。”

今年3月,亞馬遜(Amazon)在考慮城市規劃的第二總部(HQ2)時,曾在芝加哥的五個地點進行了考量, The 78便是其中之一。亞馬遜表示,公司計畫招聘5萬名新員工。相關地點的概念計畫可以修改,以適應亞馬遜或其他大型租戶的特定偏好

cover 50億大手筆將打造芝加哥“城中城” 2

低矮的建築,有超寬的地板,貝利稱其為“sidescr”,包括開放的部分,將提供通往河流的景觀和通道。各種餐館,在長達5英畝的河道上佔據了四幢大樓的第一層。在更遠的東部,高達950英尺的多座塔環繞著一座7英畝的公園,沿著這條河流一直延伸到20世紀20年代的駁船運輸點。

貝利說,由於油井的道路施工,相關的工程可能要等上至少18個月才能開工。相關部門還計畫在克拉克街(Clark Street)以西的地鐵軌道上行駛,這條鐵路將方便行人出行。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