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芝加哥明星主廚安東尼·布林登去世

(芝加哥時報訊)明星廚師和作家安東尼·布林登(Anthony Bourdain)去世的消息震驚了整個餐飲業,8號,許多人對這位61歲的廚師的去世也表達了悲傷和感激之情,這些哀悼來自演藝人員、政治家和其他文化偶像。………….2

8號早上,布林登在法國斯特拉斯堡的一家酒店被發現已經失去生命體征。CNN稱他的死亡是自殺。芝加哥廚師裡克·巴厘斯說博爾頓的去世令人悲傷,難以理解。

巴厘斯說:“我有時會和布林登鬧翻,因為他的魯莽和俏皮話,但我也知道,他比任何人都更能激發數百萬人跳出自己的殼,體驗我們這個世界的一切。我知道他是成千上萬年輕廚師在廚房工作的動力。”“”未來幾年,他的去世給烹飪界帶來的損失將是顯而易見的。

斯蒂芬妮·伊紮德(Stephanie Izard)是芝加哥的一名餐館老闆,也是電視節目《頂級廚師》(Top chef)的著名大廚,也是食品網路的“鐵廚師”之一。他說:“當他稱讚我的時候,我得到了長久的影響。我將永遠欽佩他,並感謝我曾與他有過交集。”

而在遙遠的南側,布林登曾在卡魯米特(Calumet)的漁業活動中停留,因為他的節目“毫無保留”,他們為他的去世哀悼。在布林登出現在這家餐廳品嘗著名的熏魚後,這家店的生意翻了一番,他稱這種魚為“世界上最好、最新鮮的”。

在伊利諾州餐飲協會的一份聲明中,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薩姆·托亞說:“安東尼·布林登對我們對食物和文化的理解所做出的貢獻實在是不勝枚舉。”通過他極具天賦的講故事技能,他帶領我們踏上了一段真正將食物與世界各地的地理、政治和社會聯繫在一起的旅程。他留給我們的遺產激勵我們去冒險旅行,帶著好奇心吃東西,並能夠更深入地思考我們周圍的世界。

2016年,布林登和歐巴馬總統在越南吃了一頓6美元的飯,吃得津津有味。這頓飯的YouTube視頻迅速走紅。

2014年,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的私人廚師、芝加哥幾家餐館的共同所有者阿特·史密斯(Art Smith)在佛羅里達州遇到了布林登。他說:“安東尼教會我們的一件事是,你可能是一名廚師,但你不僅僅是廚師,安東尼,和他的作品,用這個精彩的故事線,抓住了人性的本質。”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