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芝加哥騎行者們抗爭

(芝加哥時報訊)芝加哥的騎行者們正在與那些在指定的自行車道裡開車、停車的司機進行鬥爭。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5臺上周首次對此事進行調查時,騎行者們已經在自行車道起義網站上發佈了這些違規汽車的照片。芝加哥警方正在尋找使用該網站清理車道的方法。……………….072618-5芝加哥骑行者们抗争

在芝加哥,那些在200多英里的專用車道上停車或開車都是違法的。違反者不僅偶可能獲發150美元的罰單,並有被拖走車輛的危險。據報導,從9月1日到6月29日,芝加哥有超過1800次的違規違停。

“也許有些人不知道自行車道在哪裡。”網站創始人克莉絲蒂娜·懷特豪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或許我們正在定義一些需要更好設計和基礎設施的領域。”該網站稱,目前該網站資料庫的貢獻者仍然是匿名的。

芝加哥財政部發言人克莉絲汀·卡班說,有關官員已經與自行車道起義的人士會面,並正在研究如何利用該網站的資料來加強執法。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