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頭條

今晚頭條–驚! 箭牌要關閉芝加哥的工廠

(芝加哥時報/快訊)糖果製造商瑪氏箭牌公司(Mars Wrigley) 今天表示,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兩年內關閉位於芝加哥西區的巧克力工廠。工廠位於蓋爾伍德社區,就在城市的邊緣,毗鄰橡樹公園和埃爾姆伍德公園,生產各種“填充巧克力棒”,一位發言人說。箭牌Mars Wrigley生產M Ms, Twix,士力架,Milky Way和其他糖果,如Skittles。該工廠約有280名員工。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它計劃與周邊社區合作,“爲該地區的未來規劃”,“隨着我們不斷評估我們在北美的足跡,我們的同事昨天被告知,決定在未來兩年將大部分業務轉移到美國的其他設施。”該公司發言人沒有回答有關該工廠爲何關閉的問題。員工可以申請其他工廠的空缺職位。

除了位於鵝島的全球總部外,箭牌瑪氏在Burr Ridge和Yorkville也設有設施,在芝加哥地區設有瑪氏食品和全球IT服務辦公室。該公司還生產寵物食品,在伊州經營一家寵物營養品生產廠,另外還有65家獸醫醫院。

製造商瑪氏在2008年以230億美元收購了著名的口香糖製造商箭牌,創建了世界上最大的糖果公司之一。雖然箭牌在被收購之前已經公開上市,但瑪氏仍然是一家嚴格控制的家族企業,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箭牌也有一個世紀的歷史背景,在加入瑪氏之前,箭牌的總部就在芝加哥。合併後的公司在2016年宣佈,它將把全球糖果總部搬到芝加哥的鵝島,箭牌已經在那裏有一個全球創新中心。

Categories: 芝加哥頭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