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芝城華商會第33屆年會暨2015親善小姐選拔隆重舉行 / Kelly Yee Uchima摘冠 龔郁玲 伍佩俐分獲亞季軍

(本報記者/周 鋒/採訪報導)
11月1日晚芝城華商會第33屆年會暨2015親善小姐競選在芝市中心希爾頓大酒店隆重舉行,華商會董事會全體董事、州市政要及商界名流480人出席大會。
本屆年會暨親善小姐競選經過精心策劃,組成籌備委員會,由趙美琪任主席,聘請兩位選美大會製作人:陳永欣任總策劃、施萍萍任策劃,她兩人花10周時間對7位競選佳麗進行全面培訓排練。
此活動得到董事和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陳偉民提供佳麗排練場地,區思敏參與指導排練,超群餅家、譚小平、李朱美卿、李建明、梅施美英及Tamarind提供排練期間餐膳。參賽的7位佳麗的贊助商號分別是;1號,龔郁玲,藝城廣告設計公司贊助;2號,伍佩俐,慈愛醫院贊助;3號,池小琴,北方信託贊助;4號,韋君萍,匯通銀行贊助;5號,王蔚箐,超群餅家贊助;6號,梅敏華,金國食品公司贊助;7號,玉石(Kelly Yee Uchima),湖濱銀行贊助。
華商會會長譚小平致詞說:“為何舉行華埠親善小姐選美大會?因為華商會的使命是「改善及擴展華埠商機,推廣華裔社區的歷史、文化和多元性。」華裔社區是芝加哥歷史悠久并最具民族文化特色的社區,經百年來苦心經營,芝加哥華埠已成為備受歡迎和喜愛的美味餐館集中的中心,擁有60多家餐館和禮品店,這是其他族裔所未曾擁有的。芝加哥市政府持續加大對華埠的投資,致力於美化環境,改善設施,前幾年在華埠芝加哥河岸建成大型新體育館和一個「船屋」,今年則在南華埠中心建成一座現代化的新圖書館,使華埠面貌煥然一新。我希望華埠親善小姐能多多參加華埠和芝加哥市的重大活動和公益活動,擴大華埠影響力,更希望親善小姐不但容貌美,而且學識才藝出眾,有公關能力,能擔當服務社會重任。
會上譚小平會長感謝為此次年會和競選成功舉辦出力的董事、工作人員和義工。他們是:選美大會製作人陳永欣、施萍萍,董事梅施美英、MING MING TONG、董事兼中文秘書JOYCE CHIU,工作人員行政主任梅月美、TAMMY MEI、NORA WU、ELIVNA NG,及許多義工。”冠名贊助商達美航空公司Gloria Kwon權純姬(南韓)小姐宣佈贈送一張從芝加哥到亞洲的來回機票,價值1,580美元。
在晚宴進行中,2015親善小姐競選開始,由5人(David Doebler,Anita Jung-Mark,Maureen Schulman,Nancy To,Ernest Wong)組成評判委員會進行評判,就儀態、美貌、才藝、溝通技巧評分。
旗袍表演后宣佈入選五強決賽名單,入選佳麗都要回答問題:「最值得尊敬的中華文化是什麼?」
在評委會進行最後的評分期間,場上抽大獎。由於贊助商慷慨解囊,共有六獎:翠亨邨送出10人豪華酒席一桌,價值500美元;喜來登酒店供兩晚週末住宿,價值626美元;湖濱銀行送半安士金幣一枚;華埠停車場供一年免費停車位及2,000美元現金;達美航空公司送來回亞洲機票一張,價值1,580美元。
光榮獲獎的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到了,評委會評出冠軍7號玉石(KELLY YEE UCHIMA),獲獎金3000美元,并代表芝加哥到香港參加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來回機票由華商會提供;亞軍1號龔郁玲(Jessica Lindsey Kung),獲獎金2000美元;季軍2號伍佩俐(Victoria Ng),獲獎金1000美元并由選美大會製作人陳永欣主持選出”友誼小姐”4號韋君萍(Christine Vi),由另一製作人施萍萍主持選出“最上鏡小姐”5號王蔚箐(Loriann Wang)。至此,芝城華商會第33屆年會暨2015親善小姐競選落下美麗而光榮的帷幕。
會後,熱情開朗的冠軍玉石小姐接受採訪,玉石今年22歲,畢業於伊州大學香檳分校,現在在該校從事研究工作。她喜歡唱歌,曾多次在華商會龍舟賽唱美國國歌,還喜歡旅遊和新聞傳播。她通過Instagram分享其人生理念,激勵女性上進,建立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其主頁在兩年內吸引4萬多粉絲。她為自己具有中日兩國血統和文化背景而感到驕傲并相信通曉中日兩國文化和語言的優勢將幫助她在事業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第33屆華商會年會暨2015華埠親善小姐選美,得到了達美航空、華埠停車場公司、金國金洋食品批發(Golden Country)、美國家庭保險華埠代理黎斌雄、高寶銀行(Pacific Global Bank),State Farm保險甄明德保險代理、ADG廣告設計、超群餅家、匯通銀行、鳳凰豆腐、海馬窗簾、廖錦良地產代理等商家的大力支持與贊助。曉軍美食集團 為本次活動贊助抽獎券。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