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南京大學芝加哥校友會四月天系列活動 特邀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出席乒乓球羽毛球聯誼賽

(本報訊)芝加哥的四月天,春風和煦,花香鳥語,正是風城好時節!4月23日,芝加哥南京大學的校友們迫不及待地聚到了一起,以球會友,邀請了芝加哥總領事館的高手們,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乒乓球、羽毛球友誼賽!本次活動吸引到了20多位南大校友、領事館的周慕良主任和李晨理事、以及各路乒乓球高手。大家中午在狀元樓小聚,認識熟悉彼此,奠定友誼基礎,

1

狀元樓聚餐探討球藝

2

參加聯誼賽的校友們

3

小小黃球傳情誼

探討球風球技,一屋歡聲笑語。酒足飯飽,我們轉戰到西郊著名的Egret Badminton Center,這是一個有九個羽毛球專業場地和兩個乒乓球桌的球館。秉持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初衷,16位乒乓球選手,8位羽毛球選手參加了聯誼賽。大家切磋球技,酣暢淋漓,不亦樂乎!最終,領事館的李晨在乒乓球比賽中拔得頭籌,南大校友王宇飛獲得亞軍。另一邊,羽毛球雙打冠亞軍則由王亞冰/尤南昌和王晨/郭奇宇獲得。
大合影的時候,眼尖的乒乓球友們發現了深藏不露的國球高手李典。在校友們的強大呼聲下,對抗賽冠軍李晨和高手李典的乒乓球表演賽將本次活動推向了最高潮!雙李之戰,球快得讓觀眾看的應接不暇,場館裡響起此起彼落歡呼聲。本次以球會友的春練也在無數的驚歎和掌聲中畫下了圓滿的句號。
四月的芝加哥在南大芝加哥校友會舉辦的精彩紛呈、熱鬧非凡的春練中,顯得更加生機勃勃、春意盎然!今年校友會還要陸續推出其他豐富有趣的活動,期待與大家的下一次的相聚!

Categories: Featured,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