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社新聞

華諮處松年中心弘揚敬老尊賢美德 舉辦賀新春午餐招待會

(本報記者/趙芃/採訪報導)2月23日中午,華諮處松年中心於明軒酒家舉辦了敬老尊賢賀新春午餐招待會。華諮處總裁劉國華,華諮處總監潘直理,伊州眾議員馬靜儀,華諮處松年中心主任徐婕雯,華諮處前主席黃羅瑞雄,前執行幹事黃蘇振恩,長者及家庭服務部經理巫奕倫,贊助商保險公司代理人甄明德,芝加哥福建商會會長鄭時坦,香港超市東主陳健明,Humana保險公司代表等嘉賓都到場與耆老們一起歡慶中國新年。……

1

香港超市東主陳健明(左)與松年中心主任徐婕雯(右)合影

敬老尊賢賀新春午餐招待會是華諮處松年中心自2010年開始舉辦的活動,往後每年的新春佳節,松年中心都會免費邀請80周歲以上的松年中心會員,各班義務老師及全年義工等來參與新春午餐招待會。據悉今年的招待會是規模最大的一次,應邀出席者超過220人。松年中心也是通過這個活動弘揚中華民族“敬老尊賢”的傳統美德。從第三屆開始,活動得到華諮處及松年中心內外熱心人士的贊助。本屆則有Humana保險公司連續第三年獨家贊助。

9

芝加哥福建商會會長鄭時坦致辭

華諮處總裁劉國華用粵語“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向大家表達了祝福。接著他也希望所有人都擁有一個快樂健康年,同時他也感謝在場包括馬靜儀女士等貴賓的到來。他也發表了自己的新年願望,表示很高興與大家一起慶祝中國年。

5

松年中心主任徐婕雯致辭

6

華諮處總裁劉國華致辭

8

州眾議員馬靜儀致辭

伊州眾議員馬靜儀也用粵語發表了致辭,她表示很開心在這一個特殊的節日與大家一起慶祝,最後她也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龍馬精神,萬事如意,家庭和睦!

芝加哥福建商會會長鄭時坦也向大家表達了新年的祝福,同時也希望各位耆老在狗年身體健康,壽比南山!香港超市東主陳健明也感謝了所有人的支持,並祝福大家狗年行大運,一路旺到底!

接著松年中心唱歌班還助興演唱了歌曲《松年之歌》,《賀歲歌》,《大地回春》。現場也是掌聲不絕,一片歡樂。不一會兒,香氣飄飄的各式佳餚也被呈上了桌,不僅有特色的“一團和氣”,還有掛爐燒大鴨,鴛鴦蝦。據悉功能表也是全部按照耆老們的喜好定制,松年中心希望耆老們在新年伊始過一個難忘的春節。

3

嘉賓與90周歲以上的耆老合照

此次活動得到了多方的贊助支持,松年中心主任徐婕雯表示感謝所有贊助商支援松年中心的工作,關愛社區老人。芝加哥福建商會會長鄭時坦向所有參加招待會的人派發了紅包,並且表達了深切的問候。香港超市東主陳健明還特地穿上皇帝服裝,也向每位到場者派發了紅包。保險公司代理人甄明德也向華諮處贊助了1000元。

應邀出席的80周歲以上松年中心會員有147人。其中90歲以上的有20位。他們分別是:99.4歲的梅秀蘭,98.3歲的周亞芬,96歲的梁潤梅,93歲的朱翠娥,93歲的李瑞鶯,93歲的黎活芳,93歲的譚勝泉,92歲的唐倩儀,92歲的餘彩瑤,91歲的陳文鬱,91歲的張佐平,91歲的譚桂秀,91歲的阮肖玉,91歲的趙集群,91歲的謝曉初,91歲的梁月嫦,91歲的周柳珍,90歲的譚玉玲,91歲的林碩儉,90歲的梁惠芳。

Categories: 僑社新聞

Tagged a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