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芝加哥

川普為芝加哥鋼鐵公司帶來佳音

(芝加哥時報訊)川普上任美國總統以來終於在七月廿六日第一次到伊利諾州訪問不尋常,在芝加哥,人們顯然在這一刻忘記了這一點。在對移民,對民主黨,對媒體,對聯邦調查局,對司法部的攻擊中,我們看到了美國的制度、社會結構、國家聲譽、群體正在不斷被損害。許多人認為川普是一個應當被謾駡的人物,被趕下臺的時機已經成熟。……………….

Trump

President Donald Trump waves as he boards Air Force One at the Zurich International Airport to fly to Washington, Friday, Jan. 26, 2017 in Zurich, Switzerland after attending the Davos World Economic Forum. (AP Photo/Evan Vucci)

這是不正確的,至少在今天,在美國鋼鐵公司(U.S. Steel s)龐大的廠房裡,川普被人們接受了。米勒懷特·厄爾·埃文斯(millwright Earl Evans)說,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終於有人為美國做了些什麼。

儘管伊利諾州的農民仍然在談論川普徵收鋼鐵和鋁關稅的報復是如何傷害他們的。但是我們似乎有必要接受川普的演講。至少在採訪了鋼鐵工人的過程中,他們戴著安全帽,穿著鮮橙色的高解析度服裝。表達了對總統到來的感謝。“他能到這裡來真是太好了,”磨坊火車司機史蒂夫索厄爾(Steve Thoel)說,“我認為,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把我們的最大利益放在了心上。”

我們聽到了太多艱苦的故事、被解雇的故事。任何哀悼美國製造業死亡的人都必須這樣做。這些被關閉的工廠再也不會回來了,但這一家卻起死回生。只不過這些工作崗位的帶來成本正在其他地方、抵押的農場和負擔沉重的消費者身上承擔著。

川普不是演講家巴拉克•歐巴馬,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短語或詩句。但他知道如何與觀眾建立聯繫,讓他們感到被外人威脅,被一個愚蠢得無法像他們那樣生活在現實世界的政府背叛。五十三分鐘的讚美、誇張和自誇,點綴著半真半假的、非真半假的東西,偶爾還夾雜著為了變化而隱藏的事實。結果是,高爐B在9月份重新開工,這是工人們心中唯一的真理。一個3000度的龐然大物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上線。

BOF的經營者伯特·伊里亞德(Bert Elliott)說,從來沒有人開過這麼久的工廠。川普是伊里亞德見到的第一個總統,他感到敬畏。他說,他是世界上最有權力的人。我認為他經營美國就像做生意一樣。

 

 

 

Categories: 魅力芝加哥

Tagged as:

Leave a Reply